現在iTunes Store推出最新的服務項-My iTunes,可以幫助購買者將自己曾經購買過的項目以及留意的藝人資訊,公佈在自己的網頁上。

讓其他人瀏覽您的網頁或部落格時,順便了解您的音樂品味。




1.首先點選iTunes首頁廣告上的My iTunes圖示

點選這裡




2.進入說明引導畫面。

在這裡可以看見系統為我們說明的畫面。分為三個步驟:

1.啟動My iTunes(Enable My iTunes)

2.選擇訂閱或是HTML碼(Selet Feeds and Get HTML Code)

3.發布My iTunes(Publish My iTunes)


這些步驟我們會在下面詳細介紹,看完說明後,請按Continue繼續。

此時系統會要求使用者登入,並進入帳戶管理的畫面。





3.啟用My iTunes

在帳戶管理畫面,使用者可以檢視My iTunes選項是Enabled(啟用)或是Disabled(未啟用)。點選"Enable My iTunes"(啟用My iTunes)選項。(若已經啟用了則會顯示"Manage My iTunes"(管理My iTunes))




4.點選同意條款,同意自己的資訊經由"My iTunes"公佈出來。




5.勾選啟用項目。

共有三個項目可供選擇:

a.使用者購買過的項目

b.使用者購買項目之歌手或演出者

c.使用者曾經寫過之評論

每一個項目在前方空格打勾後,後方即會顯示"Get HTML Code"之選項。

點選後進入下一步驟。




6.依照喜好調整大小與顏色

依照目前系統所給予的選項作調整,並且利用下方的畫面預覽:



預覽畫面-


選擇完後,即可按下"Copy HTML Code"(複製HTML碼)或"Copy Feed URL"(複製訂閱網址),直接取得碼。




7.貼上並發布

按下按鈕後,Code即直接在剪貼簿中,請直接到您欲張貼之文章或版面中,選擇"貼上",即能將Code直接貼上。

這樣子就完成啦!

效果如下:


我買過的項目(電影、專輯、MV):




我喜愛的歌手:




我曾經在iTunes Store留下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