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 / 同名創作冠軍專輯

Daniel Powter / Daniel Powter

iTunes連結 $10.89


彈著自由的旋律 以琴聲流浪的歌手
一位克服閱讀障礙與怯場心結的歌手
揮別生命中的壞天氣 大聲唱歌
帶領全世界找回陽光


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性國際藝人、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人提名
首張同名創作 征服美法德日瑞比等國冠軍專輯

dp 當代都會一族的最佳心情主題曲"Bad Day"
英國金榜亞軍、全美4大單曲榜、iTune單曲銷售冠軍
dp 克服閱讀譜障礙、怯場心結,充滿自傳色彩的誠摯單曲"Free Loop"


  清晨一覺醒來,你習慣性的賴了一下床,很掙扎的離開床舖,你隨便的打理了一下子,然後就出門上班去,到了公司,你無精打采,接著,就無所事事的過了一天,都會中的上班族對於這樣子的生活場景應該都不陌生,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才子丹尼爾在"Bad Day"這首歌曲中重現了這樣的情景,道出現代人缺乏生活激情的感覺。


  "Bad Day"在發行成單曲後引發全球樂迷的共鳴,2005年的夏季,單曲在英國金榜上蟬聯了3週亞軍,隨後歌曲被可口可樂用作為歐洲板廣告片的主題曲,隨著歌曲的大量曝光與熱烈好評,單曲也在歐洲點播榜中升到了第3名。


  2006年的春季,"Bad Day"被熱門歌曲比賽節目「美國偶像」選為激勵在決賽中不幸遭到淘汰的參賽者的歌曲,挾著這個節目平均高達3000萬人次的收視率狂潮,單曲在美瞬間變得火紅,在極短時間內就衝上全美熱門單曲榜、流行單曲榜、數位歌曲榜、Adult Top 40榜冠軍,也拿下了iTune單曲銷售榜首。這張在英國金榜中寫下排行第5名的專輯隨後也跨越大西洋開始征服美國樂迷,先行透過數位下載的銷售方式作發行的專輯引爆全美網路一族的下載狂潮,讓專輯率先打進全美暢銷數位專輯榜的第3名。


  丹尼爾的音樂在掌握流行音樂的流暢度之餘,的確散發著一種與眾不同的創作神采。初聽他的首張同名專輯,你會發現這些歌曲都有著讓人朗朗上口的特質,節奏上也都很有感染力,而他那具有流行搖滾感覺的副歌更能讓人在聽過一次後就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簡單的說,他的歌很流行,卻有著與時下的流行音樂截然不同的性格,他的歌曲多以中、快板節奏為主,而且還會讓節奏持續不斷的變換著不一樣的亢奮感受。


  穿梭在他那些聽起來感覺很快樂的旋律中的歌詞其實都有點黑暗,有些歌他還會用帶點顫抖的假聲唱法去暗示歌曲中所蘊藏的挖苦意味與憤怒情緒,他的創作全都以日常生活為核心,所以面對社會上藏污納垢的事情,他也會靈巧的透過歌曲宣洩不滿。


  這張專輯可說是一張忠於丹尼爾歌手性格的作品,在這才華洋溢的背後,隱藏過多的挫折與磨難,丹尼爾克服閱讀障礙,創作自己的音樂,挑戰怯場心結,努力面對群眾。專輯裡滿佈著他驚人的創作爆發力,歌曲處處瀰漫著天真與嘲諷意涵對衝的巧思。一起進入屬於丹尼爾的創作天空,乘著他的流暢的歌聲穿梭在陽光和雲層裡,揮別生命中令人煩悶的壞天氣,迎接放晴的日子吧!



欲購買CD者~強烈建議購入此張

dp丹尼爾 / 年度冠軍專輯 【影音慶功盤CD+DVD】

Daniel Powter / Daniel Powter(CD+DVD)

博客來連結 NT.308

*全球專輯銷售突破230萬張*
*今年全台西洋男歌手首張專輯最高銷售紀錄*

收錄風靡全球冠軍單曲「Bad Day」
並加收全新創作單曲「Love You Lately」
全長超過100分鐘超值DVD,絕無僅有的豐富精彩內容:
◎ DVD Audio高音質的純聽覺饗宴17首
◎ 8首特別精心錄製的現場演唱實況影像
「Bad Day」「Free Loop」「Jimmy Gets High」3首暢銷單曲MV完整收錄。

*內附中文歌詞與完整藝人介紹*

Bad Day之世界紀錄:
打平1999年Phil Collins「You’ll Be In My Heart」連續19週蟬聯全美成人抒情榜冠軍紀錄
打破華納體系最暢銷單曲「You Light Up My Life」保持29年的銷售紀錄(1977年)
全美史上最暢銷數位下載單曲、全球下載突破350萬次
全台史上最暢銷西洋男歌手來電答鈴「Bad Day」


  在音樂市場一陣陣復古、龐克、饒舌之後,人們的心靈除了需求慰藉外,更期盼得到安撫,就像 70年代的Elton John,80年代的Chris De Burgh等人的鋼琴抒情曲,不僅令人感動,更令人回味。


  在期待了許多年之後,2005年終於再次聽到了浪漫、感傷、憂鬱的琴韻歌聲,那就是新世紀城市琴人,加拿大創作才子Daniel Powter終於現聲。


  2005年夏季率先以歐洲做為起點、正式出道的Daniel Powter,便以一首引人共鳴、充滿感染力的熱門單曲、同時也是可口可樂歐洲地區廣告主題曲的「Bad Day」,立即征服全歐然後回紅至美洲、隨即更成功地攻佔日本以及全球音樂市場。由於Daniel的創作才華不僅表現在鋼琴的慢版聲中,在R & B的節奏以及靈魂的假音唱腔上面也有著令人驚豔的精彩演出,使得其首張同名作品,即展現出兼具現代都會流行風、輕型節奏藍調的精緻特色。因此,首張專輯在全球發行短短數月,便已創下大破百萬張的銷售數字,其中更以日本近60萬張(且仍急速增加中)的銷售成績最為亮眼。


  專輯中不僅誕生出橫掃各國排行榜龍頭席位的冠軍曲「Bad Day」,其他如「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等熱門作品,也都已成為許多排行榜上的嬌客。Daniel並已榮獲加拿大朱諾(Juno)獎"最佳新人"頭銜、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人"以及2006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性國際藝人"雙項提名,使得Daniel無疑的是今年度西洋樂壇的新人王。


  為了回報全球樂迷的熱烈支持,Daniel特別在歲末之前發行此款CD+DVD加值慶功盤,除了在原有專輯CD中再加收一首全新創作排行抒情單曲「Love You Lately」,所附贈的DVD亦分為DVD Audio與DVD Video兩大部份:DVD Audio乃是以高解析立體聲將整張專輯再次呈現,並附贈五首現場版以及「Stupid Like This」這首專輯未收錄曲,讓樂迷透過不同媒介再次接受丹尼爾的作品所給予的純聽覺饗宴;DVD Video部份則是提供樂迷視覺與聽覺的同步雙重享受,除了將「Bad Day」「Free Loop」「Jimmy Gets High」這三首暢銷單曲MV全數奉送外,更收錄8首特別精心錄製的現場演唱實況,其中包含「Stupid Like This」「Back On The Streets」「Wasted」三首專輯未收錄的曲目。


歌手介紹



   1971年2月25日,Daniel Powter出生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布省的Okanagan Valley地區。在僅四歲的時候,Daniel Powter就開始在母親的鋼琴伴奏下學習練習小提琴。天資聰慧,進步神速的Daniel Powter不久之後就可以在學校舉辦的活動中演出,但這同時也招來了他一些同學的嫉妒。在有一次提著小提琴經過學校操場的時,Daniel Powter受到了一群人的圍攻,這次事件嚴重打擊了Daniel Powter對音樂的熱情。因為患有誦讀困難症,Daniel Powter還遭到了老師的侮辱,而在這之後,Daniel Powter再也沒有碰過小提琴。


  再次勾起Daniel Powter音樂熱情的是家中父母收藏的The Beatles和Fleetwood Mac樂隊的唱片,而杜蘭•杜蘭(Duran Duran)和王子(Prince)的音樂更是能令他感動。被這些豐富的音樂所打動的Daniel Powter開始試著學習彈鋼琴,而他也一下就被這種“能夠同時奏出多種音色”的樂器所著迷。依靠每天如癡如醉的練習,Daniel Powter的鋼琴技藝進步神速,但直到臨近中學畢業,Daniel Powter才和他的樂隊首次演出。


在由於誦讀困難而輟學兩年之後,Daniel Powter自己選擇上了Edmonton的Grant MacEwan學院學習音樂。在搬到溫哥華之後,Daniel Powter結識了音樂道路上一位元真正的夥伴傑夫•多森(Jeff Dawson)。志同道合的兩人合作創作了多首歌曲並開始了和諸多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同樣的工作:自費錄製小樣,到唱片公司自薦。在經歷了漫長的等待之後,Daniel Powter終於得到Warner Bros公司主席Tom Whalley的賞識而成功簽約。


  2005年,Daniel Powter的首張同名個人專輯《Daniel Powter》終於面世,主打單曲《Bad Day》多個國家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05年夏,Daniel Powter參加了由鮑勃•吉爾道夫(Bob Geldof)組織的大型扶貧義演Live 8柏林站的演出。2006年3月,《Bad Day》在美國Billboard Hot 100專輯榜中首次奪冠。4月11日,Daniel Powter的首張個人專輯《Daniel Powter》在美國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