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On iTunes



D.A.N.C.E.開頭的雜音感跟不搭嘎剪接感的確很有電音搞怪的感覺,之後節奏陸續加入,還混合了八零年代的迪斯可風格,儘管網路給的評語只值1顆星,站長本身卻挺欣賞這首Justice帶來歌曲。

有趣的是,他們的另外一張EP專輯Waters of Nazarreth似乎受到電音狂很高的評價...




最近iTunes似乎很喜歡贈送拉丁風味的歌曲(笑)
而這首La Foto Se Me Borro也是其中之一。Elvis Crespo的歌聲說實在相當具有傳統拉丁歌手的特色,好好欣賞吧。




輕柔的搖滾,一開始具磁性的聲音加上和聲開場,然後才慢慢帶入樂器伴奏,Sit Down Servant這首Mike Farris演唱的哥曲,老實說在這麼多類似風格的歌曲之中並無特別突出之處,不過著實讓人聯想到搖滾牛仔風格XD。


日本方面:



3.2.1Vish帶來的J-POP歌曲,抒情輕柔帶著節奏的歌曲,流暢富有情感;有著清新脫俗的感受。以大家熟悉的學校下課鐘聲為底,譜寫出這首清爽的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