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

這個禮拜除了固定的兩首歌曲外,還外加了一部免費的MV可供下載



Can't Tell Me Nothing是由Kanye West這個黑人歌手帶來的歌曲。他在此MV獨自一人在廣大荒漠中演唱,展現強韌的影像張力。




Ooh La一開頭就給我們強烈有勁的吉他弦音,接著帶進搭配The Kook隨性卻又順暢的合音,呈現70年代的某種復古風味。

附帶一提 他們的專輯有支援iTunes Plus。



點入Eduardo Cruz Cosas Que Contar專輯,我們可以發現有一首歌曲Ni Tu Ni Yo為免費的。



此歌曲以鋼琴伴奏,加上其深情的拉丁唱腔,值得推薦。


日本方面



Chaos是由Curly Giraffe帶來的歌曲。整首歌的基調不免讓人聯想留連到早期的80情歌時代。讓人聽了相當舒服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