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






Sister Rosetta(Capture the Spirit)是一首很有風格的搖滾歌曲,女主唱的聲音表現很有其個人風格,搭配著俐落動感的編曲,聽完頗讓人回味啊!看來Noisettes是個可以更進一步研究的樂團。







前奏讓人為之ㄧ亮的Tu No Me Quieres Na,風格很明顯的是拉丁曲風,但是它的編曲跟之前常聽到的一些拉丁歌曲有很明顯不一樣的地方,Raymond Castellon的唱法跟聲音有時候聽起來還蠻像日本人的感覺,這也是一種風格啊。






哇靠 交響樂耶!!!!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為我們帶來的
Symphony No.3: V.Lustig Im Tempo Und Kech Im Ausdruck



日本方面



Big Yellow Taxi是一首整題營造出很輕快感覺的歌曲,吉他跟鼓點的配合搭配的不賴,間奏的表現頗有新意。這首歌似乎是Riddim Saunter的新單曲,就放來這分享給大家,真是好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