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美國的iTunes Store還是有可能放有華人的音樂專輯喔。

只是他們的名字呈現當然是以英文拼音來表示,因此在搜尋時會較難找到。


有一些港星的粵語專輯也有可能收錄在裡面。在這裡就好好介紹一些較為有名的吧!(希望大家有什麼發現可以透過留言的方式來更新此篇文章的項目)




Common Jasmine Orange七里香

Jay Chou周杰倫




Steve Chou周治平同名專輯




Fei Yu Qing Greatest Hits費玉清精選(2005)
Yu-Ching Fei費玉清




Leehom Wang王力宏Heros of Earth蓋世英雄




David Tao陶喆同名專輯




Wang Fei王菲 Wang Faye王菲(拼法不同) Fei Mai Pin菲賣品




Andy Lau劉德華Zhen Jin Dian - Andy Lau(粵語專輯)




Jacky Cheung張學友 其專輯相當多(11張),故選Live the Life活出生命演唱會為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