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On iTunes

迎接五月份,這一週的免費歌曲依舊帶來不太一樣的類型。



Life Is Beautiful是由Vega4帶來的抒情歌曲。輕式的電子吉他音搭配逐漸遼闊的副歌展開,意境十足。




Ella (Amor a Primera Vista)是一首拉丁風味極濃厚,卻又走出獨特風格的歌曲。Monty隨性的唱法,讓人的身體不由自主搖擺放鬆起來。類型屬於iTunes Latino




I Got More帶給我們簡單的曲調,以及穩定的演唱。Cole Deggs & The Lonesome主唱低沉卻有力的聲音,讓這首歌曲相當耐聽。


日本方面



Shadows開頭宛如大黃蜂飛行一般進行,實際聽起來的節奏卻是輕快富有個性的。Honeycut的歌聲平實又有獨特的嗓音。吉他弦味極重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