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



Philosophian所演唱的一首相當帶有在地風味的民謠曲風的歌曲,合聲以及吉它的編曲聽起來的感覺頗具風格。




有購買Ceu專輯的人對她的歌聲可是評價很高的,很有節奏性的音樂搭配著如此動人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很舒服。而Mais Um Lamento這首有拉丁風格的歌曲別錯過了,來聽一下吧。





雖然在iTunes的分類中,把Magnolia Soul這首歌分類在Rock的曲風,但聽了幾次,實在不覺得這首歌跟搖滾樂有什麼關係,到比較像重一點的饒舌。由Ozomatli所帶來的,大家聽看看囉。


日本方面




I Know是一首R&B曲風的一首歌曲,以歌曲中非常標準的英文聽起來TATAMI應該是非日本團體,女主唱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熟悉,當然,是很渾圓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