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




Never Never

被歸類在R & B又是Soul的這首歌,由兩個女孩Brick & Lace所演唱。聽起來帶著節奏的力量以及二重唱的交疊感都在在充滿了衝擊影響力。




Make It Easy (John Tejada Remix)

重新混音編曲,這首由Lusine帶來的電音演奏既有種時尚摩登卻又增添了幾分都市中落寞的風味。容易讓人沉醉其中,感到身體不由自主地晃動。




Espacio Sideral

一開始帶著輕快旋律的吉他和絃,接著進入主唱的聲音,然後節奏感逐漸加重,鼓聲、編曲,聲音也有了和聲的起伏變化。Jesse & Joy帶來的作品。


日本方面:



Nagoriyuki

一首聽來輕鬆舒服的歌曲,由Kat McDowell帶來的,搭配簡單的旋律,讓人感到心靈被治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