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美)




Pieces of the Sun (Radio Version)是由Test Your Reflex演唱的歌曲,充滿迷幻迷離的演唱與演奏,的確像封面一般,讓人感覺宛如置身海中的水母。




FM Radio這個名字相當妙,呈現出來的民謠吉他足以成為療傷系舒緩人心的歌曲,是由Joshua James所帶來。




Boogaloo Chévere是由Sonora Carruseles帶來的民族風格強烈歌曲,相當逗趣歡樂的一首歌XD




Paradise City第一季,現在第一集Vegas, Baby提供免費下載。

拉斯維加斯,這個罪惡城市,充滿著如好萊屋追星族那樣的年輕人。他們妄想成為巨星,或滿足他們的美夢、慾望。成為頂級搖滾巨星、超級名模等等。八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聚集在此,為了完成他們的目標而在這慾望的城市裡進行追逐...。


日本方面:




Syatta Chansu,由cocorotron帶來的正統J-pop風格歌曲,輕快的日式唱腔,帶給聽者愉快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