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提供的歌曲類型相當多變,不僅有現代前衛的Hip Hop還有古典的小提琴演奏喔!


Free On iTunes(美)




Callin' Me是由Consequence這個黑人歌手所演唱的Hip-Hop以及饒舌Rap歌曲,簡單節奏感加上長串歌詞締造的韻律成就了相當具有饒舌快感的風格。




Caprice No. 9 en Do Majeur是由Angèle Dubeau以小提琴演奏的古典樂曲,悠揚高雅的琴聲,絕對能滿足您的聽覺。




Don't Let Go則是Pacha Massive這個新登場的樂團在美國MTV可是紅透半邊天,輕快且不做作的旋律以及口調,包準你耳目一新。




Rules of Engagement(約會守則)是CBS的最新影集,講述一對情侶、一對夫婦,以及一名單身漢之間的友情以及關係發展,首集Pilot目前提供免費下載,對於男女關係戲劇有興趣的觀眾不要錯過喔!


日本方面:




brooch是一首風格清新的J-POP歌曲,由Echo演唱,相當不俗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