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段時間,免費的項目也更新了不少,本週不僅介紹美國方面的免費單曲,也會一併介紹一些較有趣的視訊項目。

Free On iTunes(美)




The Guide是由Borne帶來的抒情歌曲。略帶令人陶醉的搖滾風格,以假音唱著"You are my angel"的遙寄思念令人動容。




Can We Fall In Love Again則是黑人歌手Darien Brockington帶來的靈魂R&B歌曲。帶著節奏加以感性的音調,相當有味道。




Lost Survival Guide是abc經典影集Lost第三季的一個特別節目,由製片擔任主持人,分別介紹角色們的一些核心秘密,對於此影集愛好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此影集講述一架飛機失事,數名生還者漂至荒島展開探索與檢視過去的冒險故事。




Return to Jericho同樣是經典影集Jericho的一集特別節目,探討前十一集當中的一些故事細節。帶領大家了解此影集的神秘之處。
此影集講述世界遭受核爆侵襲時,一個小鎮所發生的故事。




Friday Night Lights勝利之光是改編自H.G.Bissinger散文作品的影集,這次開放下載的為最令人感動的首集Pilot,導演是電影版導演Peter Berg。
開頭的這一集製作得相當用心,這裡有分享心得




芝麻街美語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Learn Along With Sesame這個系列內容均為免費,快來跟芝麻街的各樣可愛人物一起歡樂學習美語吧!家裡有小朋友的更應該下載一起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