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膩了總是情情愛愛的國語歌曲嗎? 受夠了總是販賣廉價情傷的芭樂歌嗎?

如果有以下的症狀 照過來!!照過來!!

推薦你可以試試嘻哈(Hip-Hop)這個樂曲類型



在一般的嘻哈(Hip-Hop)/(rap)歌曲裡面,你聽不到愛到要死要活的愛情、永遠歷久彌堅的友情,但是你可以聽到真實的聲音、朋友、世界…



也許讀者會有小小的疑問, "那麼有那些代表性的rapper呢?
建議你先聽聽看阿姆的歌試試看吧!!

阿姆,出生於密蘇里州,是一個充滿爭議性又受歡迎的rapper!



一直以來Rapper界都是黑人歌手的地盤,阿姆藉著辛辣且具節奏感的歌詞破除了這個固有的巢臼,開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其歌詞涉獵的層面很廣
有些是在批判政治、社會、愛情 
有些是闡述自己週遭朋友之間的種種問題
有些則是反對rapper界彼此互罵甚至仇殺的風氣



歷年專輯:
The Slim Shady LP (4x Platinum)
The Marshall Mathers LP (9x Platinum)
The Eminem Show (8x Platinum)
Encore (4x Platinum)
Curtain Call: The Hits (2x Platinum)
Eminem Presents The Re-Up (Gold)

經典歌曲
1. Lose Yourself
2. Like Toy Soldier
3. Stan
4. till I collapse
5. Sing for the moment
6. The Real Slim Shady
7. Guilty Con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