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on iTunes(美)



All My Friends Say是首風格活潑逗趣的鄉村歌曲,由歌手Luke Bryan演唱。讓人不禁聯想到70,80年代的老歌風味。





You Know I'm No Good則是由女歌手Amy Winehouse演唱的R&B風味歌曲,相當美妙的女聲,配合鼓與薩克斯風,有淡淡的哀愁風味。





輕快的拉丁歌曲Me Falta,由Rayito彈奏著吉他為我們演唱。讓人聽了產生舒暢愉悅的感受。





顯然對美國文化比較熟的人,看這種諷刺劇Starveillance才會比較開心。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以一窺美國的哪些藝人成為被砲轟的對象。
下載免費的Episode2





Macworld San Francisco 2007 Keynote Address全程轉撥了日前apple於1/7的發表會,若是來不及參與的觀眾也別擔心,現在可以利用下載的方式將整段經典收錄收藏起來。全程1:45:25,容量為1.2GB。但可以隨時點選看到iPhone的美妙身影跟介面示範,無可挑剔!





專門針對拉丁美洲年輕人的問題作出討論的節目-mun2 Nesw Specials,這一次推出第二集,包含第一集-Immigration Special(特別議題:移民)以及第二集-
For My Country? Young Latinos In the Military(為了我的國家?軍隊中的拉丁美洲年輕人)目前均提供免費下載。



日本方面:




樂團Clovers帶來的歌曲:The Irish Rover,但初次下載似乎伺服器連接不上,也許晚一點就會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