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星星加上阿爾卑斯山的標誌,沒錯派拉蒙Paramount正式加入iTunes Store的電影行列。
(這是不是代表以後也會有慾望城市可以下載呢?)


這一次的進駐不只將iTunes Store的電影數量瞬間提升一倍(117->250),還加入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電影。在此讓站長帶大家來看看吧!


星艦迷航記I-IX集:
這一次派拉蒙的進駐,一口氣帶來好幾部科幻片,也增強互補了本來迪士尼薄弱的一項分類。
最令人高興的是星艦迷航記電影版,這一次可說是一口氣全放上了。

1-9集,寇克艦長到畢凱艦長,經歷了不同的旅程歷險,迷兒別再錯過啦。



iTunes Store連結:星艦迷航記1
簡介:開眼簡介
時間/容量/價格:2:11:57/1.37GB/$9.99
字幕:射手下載



阿飛外傳:

充斥著性感美女的老片重拍,帥哥裘德洛這一次扮演花花公子,但一切如遊戲人間後,還剩下什麼呢?



iTunes Store連結:阿飛外傳
簡介:開眼簡介
時間/容量/價格:1:45:36/1.17GB/$9.99
字幕:射手下載



搖滾教室:
傑克布萊克奠定喜劇之神的又一巔峰,一個奇特老師加上一班的搞笑學生,卻蹦出了樂團的火花。一起來搖滾一下吧!



iTunes Store連結:搖滾教室
簡介:開眼簡介
時間/容量/價格:1:49:11/1.22GB/$9.99
字幕:射手下載


波特萊爾的冒險:
童書改編,充滿詭異又奇幻的的樂趣。金凱瑞在此演出古怪又惹人厭的波特萊爾,且看他如何與三名小朋友鬥法。



iTunes Store連結:波特萊爾的冒險
簡介:開眼簡介
時間/容量/價格:1:47:54/1.20GB/$9.99
字幕:射手下載


唐人街:
這部經典影片站長找得非常苦,沒想到卻在iTunes Store碰上了!頓時感到痛哭流涕。本片得到奧斯卡最佳劇本獎,劇情曲折離奇,是電影迷不能錯過的黑幫片經典。還可以看到年輕的傑克尼科遜的演出。



iTunes Store連結:唐人街
簡介:開眼簡介
時間/容量/價格:2:10:27/1.39GB/$9.99
字幕:射手下載


這些電影都是站長覺得很不錯值得推薦的喔(尤其是唐人街) 請真的不要錯過!
一部電影的售價為$9.99(約台幣330元),就能永久保存,實在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