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8 apple三十年的MacWorld演講中,執行長賈博斯發表了兩款跟iTunes足以強力結合的新科技。

在宣布這兩個產品之前,有一件好消息宣布,那就是iTunes Store的電影支援陣營中,除了迪士尼外,現在也加入了派拉蒙。而一舉將電影的數量從117部提升到了250部,足足多了一倍!

稍晚我們會再來介紹派拉蒙加入後有哪些強檔影片。


Apple TV 以及 iPhone




Apple TV本身早已發表過,藉由無線傳輸,將iTunes的歌曲視訊傳到apple TV中儲存起來並且接上大螢幕寬螢幕電視撥出(色差端子與HDMI)。

不管是PC和Mac都通用,而且可以選擇跟1台電腦的iTunes完全同步,以及支援同時供5台電腦無線傳輸。




iPhone就神了,採用最新的尖端科技-集合寬螢幕iPod、電話、上網器於一身。




歌曲,直接傳進來享受音樂!



在iTunes Store上買了電視影集,傳進iPhone變成寬螢幕播放!


雖然這兩樣產品一個在二月上市,一個在六月(亞洲要到2008)
但iTunes以及iTunes Store的功能真是越來越豐富多樣了,讓人相當期待未來的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