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一次的新歌下載有哪些。

Free On iTunes(美)




Hang Me Up to Dry是由Cold War Kids帶來的非主流歌曲。聽起來頗有另類搖滾的感覺,旋律跟彈奏都有奇妙的風格XD。




The Bitch of Living是首歌詞限制級的歌曲,演唱的歌手為Duncan Sheik & Steven Sater。不知道其歌詞涵義為何?




Sonido Total (Radio Edit)是由The Pinker Tones帶來的逗趣活潑歌曲,略帶著唸歌詞的趣味,加上電子樂伴奏。




Cory的爸爸成為總統先生的御用大廚,由此會衍生出什麼大事呢?由迪士尼發行的最新影集Cory in the House(這裡的House想必就是指白宮吧= =+),即將從1/12起的每週五播出。第一集:New Kid In Town提供免費下載。




Glamour Reel Moments也釋出了新的電影短片:Good Morning Baby講一名女性面臨未婚夫以及新戀人的抉擇,這開啟了她找尋真實自我和真愛的一段旅程。

時間:13:03
容量:150MB


日本方面:




Ru's Rock是由樂團CONDOR44的簡短快節奏搖滾。簡直就像是專輯圖片一樣,火速即過。


時間有限~請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