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個朋友丟了這個網址→→ http://www.aqualung.net/ 給我,網站可以讓你聽到這個樂團的歌曲。

鋼琴、合成音效與節奏、古典音樂因素的運用、時而輕觸時而直入心坎的歌聲。

Matt Hales的Aqualung





一種讓人身體放鬆、失去思考、完全融入歌曲情境中的音樂。


Strange & Beautful



Strange & Beautful (i'll Put A Spell On You) 這首被福斯金龜車拿來做廣告歌曲,因而使得Aqualung在英國聲名大噪的魔法歌曲,用著縹緲的音樂訴說著使用咒語讓暗戀的女孩瘋狂迷戀自己的故事。



Brighter Than Sunshine


這首算是節奏感較重的作品,強烈的表達了當愛情來臨時的感覺。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形容的真好。




Breaking My Heart

前面用一種無奈的感覺詮釋歌曲,到了副歌時唱著You're breaking my heart
唱到聽的人心也跟著碎了。




Left Behind

整張專輯中節奏感最重的一首歌,前奏還頗Coldplay的感覺。



Easier To Lie

整張專輯裡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一開始琴聲跟歌唱單純的搭配完全的吸引你的注意,如同唱詩班的合聲更襯托出了整首歌曲的氣勢。



Extra Ordinary Thing

先以某種類似弦樂器的東西彈出一小段前奏,接著最擅長的鋼琴聲,一首帶有藍調、爵士的歌曲。Matt Hales饒富感情而透人心的歌聲完美表露。
另外推薦You Turn Me Around





整張都是那麼樣的充滿情感,歌詞也都是在描述著愛情,然而並沒有讓人覺得陳腔濫調加上令人不堪的煽情。這個世界上還是需要情歌的,而情歌總是有人要唱,很高興Aqualung替我們完成了這兩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ly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