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網站以贈送iTunes Store的啟動碼為號招,辦起了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

這些活動往往都是要使用者註冊或者填寫E-mail,再給使用者一組啟動碼,填入後可以得到一首歌或者$1.1的小額度。

重點並不是那首歌或$1.1的額度,而是只要有啟動碼,我們便可以免費取得iTunes Store帳號,提供日後免費下載歌曲以及下載專輯插圖專用。


這次是為了宣傳一個叫做Blue Man Group的團體,特地辦了填信箱送啟動碼的活動。請大家直接到這個頁面去(點我進去):



如圖所示:

1.填入您的E-mail

2.打勾

3.按下此鈕


這樣就可以看到如下圖:



將啟動碼依照教學-如何以儲值卡註冊新的iTunes Store帳號(美日通用)即可。

申請帳號成功後,會下載該團的一首打擊樂曲Drumbone,聽起來非常創新而有力,在此也推薦。


一旦申請帳號成功後,將來就可以留意本站的新歌訊息以及免費下載內容了。也可以隨意取得自己購買的CD專輯插圖(當然只限於外國CD)

而如果將來要加值的話,也歡迎點旁邊的購買iTunes Store Car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