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人 wahaha 剛好去日本旅遊,之前就聽說有人可以用日本或美國 iTunes Music Store (iTMS) 發行的儲值卡(Music Card)從台灣用 iTunes 上去該國的 iTMS 購買,所以 wahaha 在出發前就跟我打聽,於是我也順便請他幫我買了一張日本 iTMS 的 5,000 yen 面值的 Music Card,於是他回國拿到後,馬上來試試,果然可以耶!(詳細使用步驟請見 wahaha 的 blog)

我在試了三個小時就買了 11 條歌,花了 2,050 yen 了,真是快速啊!對於我目前只聽日本歌的人來說,可以用日本 iTMS 來買日本歌真的事件危險的事,因為很快就會用完面額了。如果各位也跟我一樣,那請人或是您自己到日本去便利商店買張日本 iTMS 儲值卡吧,立即享受!

PS: 唯一的缺點是,Sony 的歌手都沒有,所以像 Aiko、Chemistry、Orange Range 的都沒有,殘念!只好等日本 Sony 屈服 iTMS 再說吧!

以下是我目前從 iTMS 購買的 11 條曲目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 / ZARD 4:32
いい日旅立ち・西へ / 鬼束ちひろ 4:35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 ZARD 4:14
Sweet Mom / 柴咲コウ 4:30
今日 / 竹井詩織里 3:44
きみの て / Every Little Thing 4:50
君と今日の事を一生忘れない / ZARD 5:08
Smile again / 松任谷由実 5:05
恋文 / Every Little Thing 5:00
色恋粉雪 / 柴咲コウ 4:32
Break Out / 土岐麻子 5:09
有人跟我買一樣的歌嗎? ;-)

本文由http://nktalk.blogspot.com/2005/12/itunes-itunes-music-store.html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