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usic Video(音樂MV)

itunes store, ipod

同樣的音樂MV購買頁面也分為三大部分。


itunes store, ipod

於MV資訊方面,若點擊Preview(試看)<則會在上方出現30秒的播映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MV都是640x480的接近DVD畫質,儘管傳進iPod裡面沒有感覺,但若在電腦播放卻會清晰許多。(電影與影集的解析度也是一樣)

每個MV的價格為$1.99(約台幣65元),日本方面則是300或400Yen(約台幣90,120元)。因此聰明的人都知道若能在美國買就盡量在美國買。


itunes store, ipod看此歌手的全部MV
加進提醒清單
告訴朋友

此歌手最熱門MV
下載最多次的MV,品質保證,看看是否真的如此值得推薦。


此歌首最熱門歌曲
光看MV是不夠的,若因為看了此歌手的MV反而想聽聽他的專輯或熱門歌曲,點這裡的推薦連結就對了!

iTunes精選專輯











5.有聲書

itunes store, ipod

由於有聲書對於聽慣看慣中文的人而言實在有語言障礙。所以這裡的篇幅較小。
以哈利波特的有聲書為例,點下Preview(試聽)後,可以聽到2:00的橋段。
整本書全部聽完的份量真的是相當驚人,阿茲卡班的逃犯就有11小時48分,價格為$36.95(約台幣1220元)。

最近聽說apple將在iTunes Store加上電子書的服務。到時候iPod也可以拿來閱讀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6.Podcast(播客)

itunes store, ipod

播客現在的內容包羅萬象,有數不盡的頻道,提供各式各樣的新資訊。它具備了以下特點:

1.分為聲音與影像播客
2.均為免費訂閱
3.訂閱後若有新內容則會自動更新


itunes store, ipod

在Podcast資訊欄中,可以看到有Free(免費字樣),而點下旁邊的Subscribe(訂閱)則就會自動訂閱此頻道,並自動下載最新的一集。


itunes store, ipod看所有的播客
官方網站
提出回報:發現連結語言錯誤或有不法內容可以回報。
告訴朋友

訂閱此頻道者也同樣訂閱項目
看看跟你喜好相同頻道的朋友同樣訂閱的熱門播客您是否同樣喜歡。



itunes store, ipod

最底下有此頻道歷來的節目資訊,按下取得節目片段,就算不訂閱也可以單集下載。



7.iPod遊戲

itunes store, ipod

iPod遊戲是個吸引人的項目,此頁面的特色是多了一項系統需求,您可以在遊戲簡介裡看到。


itunes store, ipod

此畫面可以看到此遊戲所佔的容量以及出品資訊。一個遊戲目前為$4.99(約台幣165元)或600Yen(約台幣180元)。

點選試玩短片可以讓使用者很迅速地了解此遊戲的遊戲方式以及進行起來的畫面。

若購買後下載完畢後,還可以在iTunes中看到更詳細的規則與操作解說。
若對遊戲的項目有興趣,可以參考教學-iPod遊戲介紹

itunes store, ipod遊戲小簡介
告訴簡單的遊戲描述與規則。如何進行等等。




特色
簡單地介紹此遊戲的特色,遊戲模式、熱賣情形等。
系統需求
告知使用者能玩此遊戲的iPod韌體與版本需求。
特別要注意的是:此遊戲沒辦法在電腦上直接遊玩。
目前只有5版的iPod video才有支援iPod遊戲,nano跟前幾代的iPod均無。



看完此篇專欄,希望大家對於購買頁面的運用以及認識可以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