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store, movies

於9月12日開啟的這項電影服務,目前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與被下載中。截至目前為止總電影數為117部。

目前只有迪士尼陣營以及皮克斯的電影。但短片倒也開始豐富了起來。
此引導可以幫助您了解目前電影所分類的依據項目,以及除了電影以外的服務選項。

目前電影共分為四種價位:

兩週內促銷新片:$12.99(約台幣425元)
過兩週的新片:$14.99(約台幣490元)
舊片:$9.99(約台幣325元)
短片:$1.99(約台幣65元)

或許有使用者會覺得怎麼那麼昂貴,但要強調一點的是,這些影片都是正版合法的,而不是靠P2P非法分享的影片。
這些下載下來的影片可供任意燒錄成資料光碟(非DVD)攜帶,只要是授權的電腦都可以觀看(可以授權後收回),其實這種價位還算合理。

除了短片大約400~600MB以外(若是只有十分鐘內的小短片則容量更省),其他的長片電影大約都是1.2~1.8GB,寬頻不大的使用者可能會下載較久。通常晚上放著下載第二天也能下載完。
每一部影片的主要頁面還可提供試看,使用者可以看看喜不喜歡再購買。


至於該如何搭配字幕觀看,可以參考教學-搭配字幕觀看iTunes Store購買的視訊。


分類:
iTunes store, movies1.最新上架
2.動作冒險類
3.喜劇
4.劇情
5.老少咸宜
6.短片
7.運動類
8.9.99元電影
9.所有電影

這個項目顯示目前電影的分類,使用者可以迅速確實地找到自己想要的類型電影。當然會有重複的項目,例如您可以在運動類以及老少咸宜當中都看得到汽車總動員的身影。



itunes store, movies

最新上架
這幾週來剛上架的最新電影項目。諸如: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簡介)
汽車總動員cars(簡介)
舞出我人生Step Up(簡介)
所向披靡Invincible(簡介)



itunes store, movies

動作冒險類
動作片所帶來的刺激緊張一直是觀眾喜愛它們的因素。爆破、驚險、冒險總是能滿足實現廣大的幻想。
目前此分類推薦的影片有:

極地長征Eight Below (簡介)
神鬼剋星The Brothers Grimm(簡介)
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簡介)
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簡介)


itunes store, movies

喜劇
歡樂的喜劇片可以洗刷我們平日的壓力與煩躁,看完之後開懷無窮。目前此分類推薦的影片有:
長靴妖姬Kinky Boots(簡介)
濃情威尼斯Casanova(簡介)
灰姑娘的愛情手套Shopgirl(簡介)



itunes store, movies

劇情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看上一齣好電影就像經歷一段豐富的人生那樣精彩。目前此分類推薦的影片有:
25小時25th Hour(簡介)
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簡介)
翻滾吧!女孩Stick It(簡介)
征服怒海Annapolis(簡介)



itunes store, movies

老少咸宜
最適合閤家觀賞,小孩大人都開心的影片,當然除了迪士尼與皮克斯最擅長推出的各樣動畫片,還是有許多歡笑溫馨的影片喔!目前此分類推薦的片有:
神犬也瘋狂6 Air Buddies(台灣只有1-5的簡介)
四眼天雞Chicken Little(簡介)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簡介)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簡介)



itunes store, movies

運動類
充滿汗水的奮鬥與勵志故事,往往是運動電影想要表達的重點,當演員辛勤演出的同時,想必觀眾也能感受到那股力量。目前此分類推薦的影片有:
勇闖禁區Glory Road(簡介)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Remember the Titans(簡介)
阿普正傳Prefontaine(簡介)



9.99元電影所有電影則是照字面顯示,會列出9.99元收費的電影以及全部電影的選項。




itunes store, movies

短片
除了長片電影外,其實有很多小短片或者較短的短片電影也很有看頭。點進去後會發現還有四大分項:
迪士尼
皮克斯
SHORTS
Glamour Reel Moments

每個短片只需要$1.99(約台幣65元),就可以永久保存,並且以iPod隨身攜帶帶著走。非常划算。



itunes store, movies
迪士尼
這些影片有迪士尼筆下動畫獨特的姿態與風味。
米奇老鼠、唐老鴨、高飛狗或數不盡的其他動畫明星都能在這些小短片裡找到蹤影。
快點進去跟這些卡通明星一起歡笑吧!



itunes store, movies
皮克斯
這個現今世上最厲害的3D動畫公司,出品了眾多好笑生動的動畫片。
而每一長片上映前,他們照例都慧演一齣短劇。而今我們可以在此購買並再次回味這些短劇。
除了之前上映過的以外,我們也可以下載到皮克斯早期獲獎的一些動畫影片,誠摯推薦!



itunes store, movies
SHORTS
此公司提供了許多獨立製作的短片,而這些短片很多都有得獎記錄。
若想多多了解SHORTS公司,他們還可以訂閱免費的Podcast



itunes store, movies
這一系列的短片通常都是真人真事改編拍攝而成。
並且是由女性拍攝,以及以女性作為觀眾訴求的短片,相信可以讓女性觀眾感受到一些體會。
目前(2006/12/28)兩部影片都還是滿費下載,若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下一次我們來介紹More in 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