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將至,在此也讓我們看看2006有哪些好聽的音樂推薦吧!

2006 Best 百大專輯與歌曲
以上為工作人員票選出來的以及賣得最好的百大專輯與歌曲。

以下我們將這些最受歡迎音樂以類別區分:


iTunes Store, music1.非主流音樂
不論今年過得歡喜悲傷,iTunes Store的統計結果告訴我們,這些音樂帶著我們度過了此年。

非主流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2.搖滾樂
2006年的搖滾好曲,如果今年錯過的話您還來得及回味!

搖滾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3.流行樂
流行歌手一直是大家努力關注的指標,2006年哪些歌曲專輯流行又殞落,看來只有聽一聽才知道箇中奧妙。

流行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4.音樂MV
好歌伴隨著好MV,聽覺加上視覺才會雙重滿足。2006年讓大家大飽耳福與眼福的MV是哪幾部,點進來看看就知道。

最受歡迎MV











iTunes Store, music5.R & B/Soul
唱出真感情的流魂樂以及R & B曲風也深受國內樂迷的喜愛。今年這些歌曲大多由黑人歌手詮釋並深受喜愛,相信您也會喜歡。

R & B/Soul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6.Hip-Hop/Rap
嘻哈樂以及饒舌歌如何唱才最酷?哪些歌詞跟不上就叫遜?這些都等您聽完2006年最屌最嗆的專輯再說。

Hip-Hop/Rap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7.古典樂
嫌人唱的聲音太吵了嗎?或是想要典雅舒暢地度過2006年?那怎麼可以放棄流傳千古的古典之美,就讓這些大師之作陪伴您跨年吧!

古典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8.電子音樂
覺得壓力過大,想要在跨年夜徹底發洩放肆,現在不用到夜店也能做得到。購買最受歡迎的年度電音專輯,包準您跳得暢快。

電音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9.鄉村音樂
民謠鄉村樂總是歷久彌堅,任何時代聽都覺得合適。就算要迎接新的一年,也絕對不會忘記聆聽這些鄉村的聲音。

鄉村音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10.拉丁音樂
拉丁樂的神秘魅力,總是教人無法抗拒。來場神秘約會之前,先啟動您的iPod,或以電腦播放這些具備誘惑熱力的拉丁音樂吧!

拉丁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11.基督音樂
不是基督徒一樣可以聽這些讚美主的歌曲。它們通常都很光明美麗,燃著某種讚美的光輝。當您失意落寞的時候,嘗試這些基督歌曲帶來的正向力量,會發現一切很不一樣。

基督音樂專輯











iTunes Store, music12.爵士樂
爵士樂總是能讓心情感到平穩舒暢,薩克斯風等管樂吹奏出來的低沉風味,值得您反覆品嘗。

爵士樂專輯










以上,便是2006年最新的音樂專輯介紹。
希望大家跨年後也別忘了把06年的好歌一起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