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到光X大批發去看了自己很喜歡的基音樂團Keane-Hopes and Fears這張專輯,發現一張竟然要價388,並且跟他們的最新專輯-Under the Iron Sea同價。

iTunes Store上的Hopes and Fears價格較高,十一首歌曲10.89美元(約台幣370元),而Under the Iron Sea附了一首mv,卻只賣9.99美元(約台幣340元)。所以立刻就購買下載了iTunes Store上的Under the Iron Sea

而個人最喜歡的Hopes and Fears想說可以衝著保存性與中文歌詞而去買實體CD,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花了4張紅鈔且找了買不到一杯清心綠茶的12元。



在打開專輯CD殼,拿出歌詞本開始看時,我流淚了T_T,根本就沒有中文歌詞。心裡想著那好歹音質有差,撥放出來聽,卻根本聽不出差別@@;這個時候我心裡頓時想著一件事:為何我不買iTunes Store上的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