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ffice 辦公室風雲

因為台灣根本就沒有設站,也沒有支援中文台語歌曲,大家對於合法音樂的素養說實在還有待加強。

iTunes Store的介紹書籍目前大多只有英文或者日文的版本,對於閱讀者來說有很大的不便。市面上的書籍大多市iPod週邊的型錄或者轉檔傳輸等等的軟體知識,不過至少在市面上還看過某一本與iTunes Store相關。

iPod隨身影音趴趴走
裡面介紹了一些些iTunes商店的東西,以及最重要的,日本與美國Podcasts的導覽。

我們之後會精選一些內容放上來。

不過裡面的圖片都是日文,包括安裝的圖示以及圖片裡的windows,令人多少有點不快。
也不免俗套地講了很多轉換影音的方法,這一點可真是iPod跟PSP的多媒體功能所帶來的廣大商機。但是為了看iTunes Store的解說,卻有了大概五成的篇幅在介紹轉檔程式,真的是有點汗顏= =b

而目前的iTunes Store沒法支援media player播放,對於掛字幕這一點就顯得有點可憐。(還是可以湊合著看)
但現在Windows內建的線上商店,只能允許你連上台灣的商店,賣的東西也非常古怪XD,竟然是以拉丁音樂或影片為主題,直接連也不能連到美國去,所以目前再台灣購買外國音樂其實最好的線上管道就是iTunes Store了。

姚子2006.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