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要繼續介紹iTunes Store中的music導覽部分。

錯過上次介紹的請參考教學-iTunes Store導覽專欄-音樂篇1


5.Celebrity Playlists(名人推薦撥放清單)
想看看有多少音樂名人使用iTunes並且推薦一些歌單給各位嗎?
包含Eminem(阿姆)創立的公司Shady Records旗下藝人推薦的歌曲,還有美聲女歌手Beyonce(碧昂絲)所推薦的歌單。

喜歡哪些藝人?就看他喜歡哪些歌曲,說不定您也會跟著喜歡?




6.Just Added(最近期上架項目)
想知道這個禮拜、一個禮拜前、兩個禮拜前、以及三個禮拜前有哪些新歌曲專輯上架嗎?點這裡看你就不會錯過,還可以點選右上角的下拉清單來以分類縮小範圍。

每個禮拜是以禮拜二開始計算。




7.Starbucks Entertainment(星巴克娛樂)
喜歡咖啡店撥放的,那令人放鬆又搭配喝咖啡心情的音樂嗎?現在來到星巴克娛樂這個主題,就可以提供很多好的咖啡音樂喔!

一共有咖啡屋音樂、必選歌曲、其他地方(例如烤肉或烹調時的音樂)、作者取向等等多種選擇。



8.Nike Sport Music(Nike運動音樂)
喜歡運動嗎?自從apple與Nike合作推出了iPod運動套件,iTunes Store也推出了運動時適合的音樂。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增加耐力提升速度等等的主題一定可以滿足運動迷與樂迷的需求。


看到紅箭頭指的起伏線嗎?那代表聽這音樂的心跳節奏指數。
別猶豫,just do it!




9.Radio Charts(電台排行)
查詢看看哪個州的哪個電台的哪個年代排行,可以告訴您不少好音樂的訊息。



10.iTunes Live from The Palms(Palms的一系列實況報導)
Palms會主持這個專欄,帶我們進入神秘的藝人圈展開實況報導。
雖然沒有字幕,但是看他們會在拉斯維加斯展開什麼新鮮事情。


有了這樣對music-音樂這一區域的解析,希望大家之後在逛iTunes Store時能夠更容易方便地找到自己要的音樂或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