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超過350萬首以上的歌曲,而且每天、每週還不斷增加中的這個熱門線上商店,音樂部分可說是最值得探索的資料庫。

不管您隨意逛也好,或是您一點概念都沒有,都可以花點時間看看這份導覽,相信對您了解iTunes Store的音樂部分會有一些幫助。

一些初步的基礎與選項相信您已經從教學-iTunes Store引導目錄以及下載項目介紹得知。今天我們來看更深一層。


1.iTunes合輯
2.iTunes嚴選
3.iTunes原創
4.iMix
5.名人推薦撥放清單
6.最近期上架項目
7.星巴克娛樂
8.Nike運動音樂
9.電台排行
10.Palms的一系列實況報導


1.iTunes Collections(iTunes合輯)
有各式的專欄來介紹一些合輯精選,每一輯都是經由某些人士推薦選出的喔!




The List
由專業的工作人員經挑戲選一些不一定熱門,但保證好聽且有主題的歌曲。





Indie Spotlight
令一些獨立專輯的好地方。分類的根據是音樂的類型。像是Rock、Dance等,點進去後會發現提供了不少耐聽的獨立製作專輯。也會介紹美國一些團體的駐唱動向。



Holiday Essentials
聖誕佳節快到了,iTunes也於此期間推出了最適合佳節聆聽的音樂主題。
若想讓自家充滿了過節氣氛,可以來此選購喔!





Where You From?
針對美國不同地區的居民選出的音樂,諸如:New York、Los Angels等等。如果您也住在那裡或是想了解該地區的居民適合哪些音樂,不妨試試看。




2.iTunes Essentials(iTunes嚴選)
透過歌手、類別、心情,選購專家或工作人員為您嚴選的合輯。
例如點選U2,即會列出U2所有唱片當中的嚴選歌曲。這樣的精選組合比唱片公司為了撈錢出的精選集更加有說服力喔!




3.iTunes Originals(iTunes原創)
iTunes本身會邀請一些受歡迎的歌手,為它們錄製特別的歌曲或者MV,有時也會有專門的實況訪談。
這是在實體唱片行聽不到看不到的喔!




4.iMix
在iTunes Store或唱片行購買了一些專輯,有某些歌曲讓您非常強烈想推薦給他人嗎?不用當上apple的員工或是特殊的專家,只要你推薦的歌曲iTunes Store都有販賣,那麼您就能在離線狀態編輯一份"最愛的清單",並將其製作為iMix播放清單上傳到網路上。


光是音樂的部分就如此豐富,且有那麼多方便的主題可供參考選購。
我們會在下一篇文章繼續介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