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有時不僅可以帶來影像、音樂的娛樂,它還可以帶給我們自己動手玩的樂趣。
沒錯!iPod內建的四種遊戲您都玩過了嗎?公車上、捷運上,自家廁所裡!?
在您任何想得到的地方,利用單手操控這些好玩有趣的遊戲吧!



1.Brick(打磚塊)
老一輩玩家都知道這個老少咸宜,歷久不衰的好遊戲。
清除所有場中磚塊,並盡可能達到高分。您必須用打擊板將球反彈到磚塊上接著設法不漏接。
就算漏接了球,也還有三次機會重來。









2.Music Quiz(音樂問答)
測試您是否熟悉您iPod裡的音樂!
Music Quiz 會播放您 iPod 上面隨便一首歌曲,並提供五個可能名稱供選擇。選擇正確的歌曲名稱就可以得分。













3.Parachute(打直升機)
操控您的砲台,將那些在空中飛的煩人直升機一一擊落!
什麼?不只有直升機,還有天兵空降下來!?那還用說,繼續把他們一一殲滅吧!














4.Solitare(新接龍)
如果沒有玩過Windows內附的新接龍,買了iPod的Mac族也可以享受得到!
牌張可暫時存放成紅黑花色相間,而目的是要您把每一種花色的牌從A排到老K。
















玩完了內建的遊戲還覺得不過癮嗎?沒關係,擁有iPod video的玩家有福了,現在iTunes Store開放下載11款有趣的小遊戲。每一款只要美金4.99元(約160元台幣)或600 Yen日幣(約165台幣)就可以立即下載安裝!

(點選下面各遊戲的名字可立即連至iTunes Store連結。)



5.MahJong(上海麻將)
這個遊戲源自一個古老流傳的遊戲叫做"上海"。畫面中您會看到許多麻將排列著,而這些麻將都有辦法成雙成對。
您必須要點選其中兩個相同的麻將,將它們消除,注意這兩個麻將的相連直線只能允許兩個轉折。







6.Mini Golf(迷你高爾夫)
動動手指上果嶺,讓您不扭腰也有機會一杆進洞!
多樣變化的地形,手心冒汗的關卡,無聊時讓您鑽研最佳入射角的好遊戲。







7.Texas Hold'em(梭哈大亨)
電視遊戲節目移植,讓您與美女玩賭籌碼的梭哈。
每人會依次發五張牌,並且會以牌面上的花色與數字來決定下注次序,誰能得到最多籌碼呢?








8.Zuma(印加蛙傳說)
這是個經典的小遊戲,在這裡您要操控印加蛙吐出的彩球方向,讓它與其它同色的球成三個消除。
有些球消除後會得到額外的好處與道具,請設法利用喔!

點選下載頁面來下載電腦試玩版。






9.Cubis(酷斃方塊)
從右下或左下發射不同顏色的方塊,設法讓所有方塊推擠消除,您就是贏家。
這麼講想必還是一頭霧水,還好這裡有電腦Flash版本可供遊戲,請按這裡







10.Pac Man(小精靈)
還記得黃色小精靈被敵人追著跑,吃到大力丸便能反過來吃敵人的經典遊戲嗎?
來到iPod後依舊不減其遊戲性,快點把黃色丸子一口一口吃光光吧!








11.Tetris(魔術方塊)
操控變換著各種形狀的魔術方塊,將其落下並湊滿一排而消除吧!
雖然簡單古老,但樂趣絕對包您愛不釋手到iPod電力耗盡喔!








12.Votex(3D方塊)
閃避著逐漸前來的方塊,並且發射子彈打消阻礙您的障礙物。
3D立體的世界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13.Bejeweled(旋轉寶石)
旋轉這些看來雜亂無章的方塊,並讓其中三個以上同色方塊排列在一起。
當產生大連鎖消除的時候,那種快感將會無可言喻。








14Royal Solitaire(新接龍進化版)
不只如iPod隨機附贈的新接龍那樣單調,這個進化版還提供了多達十種的不同玩法。
要如何變換,如何隨心情選擇不同模式,就看您的喜好與功力如何了。








15.Sudoku(數獨)
不需要數學計算能力也能玩的數獨,現在在iPod中也能玩得到了!
您必須在每行與每列,以及九個九宮格中擺放1~9不重複的數字,能夠完全擺完且不矛盾即迫關。
規則簡單但內容可不簡單喔!



不論是iPod內建或是iTunes Store販賣的遊戲,均能夠讓您的iPod充分發揮遊戲機能,不僅如此,一邊玩遊戲時,依舊能夠聆聽正在播放的歌曲,讓您同時享有聽與玩的滿足。

還等什麼呢?立即買一個放進您的iPod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