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Store每每推出一些新影集時,會將其中某一集開放免費下載,給各位使用者試看的機會。其中不乏有趣的影集,有的期限到了就開始收費囉!敬請把握時間!

於日後的文章我們會介紹一些推薦熱門的影集。敬請期待。



Three Moons Over Milford<米爾佛德的三個月亮
簡介:月亮裂成三塊,打亂了米爾福德小鎮中的各個善良老百姓。且看大家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災害發生什麼趣事。

Season1-1-Pilot



Noah's Arc
簡介:Noah、Alex、Ricky和Chance,四個黑人男孩同住一個屋簷下。本來四個大男生住在一起沒啥好稀奇,但問題是這四個大男人都是非裔美國同志!!究竟會發生什麼翻雲覆雨的災難,看就知道。

Season2-8-Noah's Arc: Tales from the Arc Side



Breaking Bonaduce
簡介:Danny Bonaduce與他週遭的家庭親友真人真事的影集。

Season2-1-El Gringo Loco





Rob & Big
簡介:職業街頭溜冰者Rob與他素有"Big Black"(大黑)的好友Boykin住在好萊屋的一棟房子裡。將為我們帶來歡笑與精采的冒險。

Season1-1-Episode1



The Real World
簡介:MTV台的長紅真人電視影集。

Season18-0-CastingSpecial(人員訪談)







Frisky Dingo
簡介:主角是個邪惡的罪犯,異色的動畫作品。

Season1-1-Meet Killface





Scrubs實習醫生風雲
簡介:一批醫學院的學生來到聖心醫院開始他們的實習生涯,但是從第一天起就發現這裏並不是想像中安詳寧靜的醫學聖地,從醫生到護士甚至門衛個個不同尋常。

Guy Love(特別MV)



Jacob & Joshua: Nemesis Rising
簡介:這兩位同志兄弟都熱愛音樂,且看他們如何在樂壇闖出自己的天空。(是親兄弟喔!)

Season1-8-The Music of Jacob & Joshua: Nemesis Rising



Twentyfourseven
簡介:這是一群朋友在演藝圈闖蕩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以及自己的路要走。當成功來臨時,他們還能夠這麼感情如往昔嗎?

Season1-1-Episod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