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站購買的iTunes Store Card(美國)均是透過E-mail郵寄至使用者手上,因此當已經購買完成後如何完成啟用程序呢?

請看接下來的說明:




1.收取E-mail:

當完成匯款程序與通知後,我們會盡速處理並發一封郵件至你的E-mail信箱,請務必確認這封信是否誤寄到你的垃圾箱中,為了安全起見,本站均會備分一份於信箱中,購買者若不慎遺失也可以向本站詢問。




2.打開E-mail:

打開郵件後,你會看到如圖示一般的卡,當中會顯示金額寄件者收件者,以及想說的話(於圖中並未填入),最重要的是啟用碼啟動鈕

下方會顯示郵寄給你此信件的E-mail以及金額

購買者可以直接進入iTunes Store,參考教學-如何以儲值卡註冊新的iTunes Store帳號的步驟,填入啟用碼完成啟動。也可以點選啟動鈕(Redeem Now)進入下一步驟。




3.登入你的帳號:

儲值前,使用者必須要先完成登入手續。若是還沒有帳號,你可以點選左下的Create Account並參考教學-如何以儲值卡註冊新的iTunes Store帳號

若已經有帳號了,請填寫完帳號密碼,並點擊Redeem




4.儲值完畢:

點擊Done完成程序,立刻就可以開始購買最棒音樂與最新的影片!!


若你對於申請新帳號有疑問,可以參考教學-如何以儲值卡註冊新的iTunes Store帳號

若你對購買的相關事項有疑問,可以參考旁邊的購買iTunes Store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