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際購買歌曲、影片之前,我們可以來稍微了解一下如何導覽iTunes Store。


開啟iTunes,並點選左側的STORE下的iTunes Store




除了主要頁面外,於左上方,會看到類似前一頁,後一頁的箭頭按鈕,方便瀏覽頁面,也可以知道目前觀看的是哪一部分的主題。



右上方則有快速搜尋列以及帳號額度等資訊。




初次點選的使用者,一開始會出現國籍選擇畫面
目前我們的儲值卡只適用於美國以及日本




簡單來說,整體頁面包含四個部分:

1.廣告頁面:在上方與中間的圖示部分,放置有目前主打的熱門活動以及電影、專輯的廣告。

2.工具列:分為左邊的iTunes STORE(商店引導目錄)和右邊的Quick Link(快速工具列),有助於下載商品的瀏覽以及服務項目的連結。

3.熱門排行:iTunes會依據每日下載的次數來做出前十大排行,排行的項目包括音樂、專輯、MV、有聲書、電影、影集、播客(Podcast)。

4.主要區域(中間):放有多樣商品項目,方便快速瀏覽。



在此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為工具列

iTunes STORE(商店引導目錄)


將項目相當清楚地列表在上面方便點選。

Quick Link(快速工具列)


舉凡帳號的管理,或者是一些簡便快速的功能,都可以在這裡直覺式地達成。


我們會在之後的文章再將這二項作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st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